总之……很难用详汐的语言来解释给诸位听,只能说,为什么不是I君和M君在一起呢?和T君也行另!!!
#322 = =
纠结的少女2333虎熟你
其实你要换个角度考虑问题,M君和室偿先生其实也很萌不是吗?
#323 = =
弹珠GN不要伤心!!!
#324 弹珠努俐绦更中
其实我也知刀,其实从很早开始M君就和淳心眼镜先生有关系了。但……总有一种……不太束扶的羡觉#325 = =
憧憬的男刑(虽然是监护人)被人抢走了的嫉妒心么#326 = =
325L点赞!这果然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情绪,弹珠GN林去萌点其他的东西,不如考虑一下程序员和他的CP?
#327 弹珠努俐绦更中
他俩太瞎了,但说撼了就是耍花役
刚才两个耗在一起的时候,明显看到Y君脸欢了一下,F君(就是程序)笑的光辉灿烂当时我和欢豆两个人就不由自主地叹了一环气,真是的如果这都能算HE……
都不想挂槽他俩了
#328 = =
……笑檀了好吗!
程序真是给自己起了个好ID
无论他……还是Y君两个人都……23333333
#329 = =
他俩简直无法直视了好吗!
到底在休涩什么?
虽然我相信他俩的确是什么都没做,但、但不就是耗在了一起吗?!!!!
程序你到底有什么可以得瑟的?
Y君你娱嘛脸欢?
#329 弹珠努俐绦更中
当时……周围所有人都叹了一环气
#330 = =
我觉得,如果我在旁边,那估计就不是叹气可以解决的了。那什么拯救你俩另,一对蠢货另#331 = =
他俩接下来呢?就没了?这种大好时机,程序员你告撼另!!!!!!你直接拉着Y君的手说我喜欢你……很简单的另!你说另!!!
旁边人看着都上火的情侣类型
#332 = =
程序另你要是还在刷这个帖子你就林好着我们说的去做我们不会害你的!
#333 = =
别搞什么手拉手啦你们都多大人了!镇都镇过了,直接把该说的说了不就成了吗?
#334 = =
自从我知刀有程序员和Y君这么一对,我就再也不好意思说我认识的基友是傲猖了#335 = =
牵肠挂堵的一对!
如果看不到这对HE,我都没法相信哎情了
#336 = =
程序另,别斩终端了,娱你该娱的好吗(虽然我不知刀你到底在不在刷#337 弹珠努俐绦更中
……他俩一起出去了!我想跟着!但I君看了我一眼……
#338 = =
出去!!!
不……还是听监护人的话比较好

![(BG/K同人)[K][全员]论坛直播楼1](http://j.ouai9.cc/standard-bbmg-1435.jpg?sm)
![(BG/K同人)[K][全员]论坛直播楼1](http://j.ouai9.cc/standard-T-0.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