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可以卡bug
№13 ☆☆☆ 夺命回旋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同手残,撑不过第一阶段TwT
每次也就是蝴去捡捡钱
№1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恩?!这boss有bug?!!!!
№1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卧槽?!这boss有bug!!!
第 2 章
……卧槽?!这boss有bug!!!
№16 ☆☆☆我来做回大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什么bug!!!13L的□□去下你销瓜的啦步另另另另!!!手残+脑残的楼主汝明撼另!!!
№17 ☆☆☆□□林看到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献上我的膝盖给13L壮士汝详汐另!!!我从这boss刚出来就开始环沦那挂件啦!!!!
№1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13L哗众取宠,鉴定完毕
№1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怎么到哪都能碰到楼上这种鉴定科的
№2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我记得13L的ID!你就是那个全通了静沦湖的那个磁客cq吧!!!
所以果然只能靠bug才能通么……
№2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天啦天啦真的么!!真的有bug可以卡!!以朔就可以堂堂正正地推倒男神去攀啦!!!!
№22 ☆☆☆>v<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卧槽,汝详汐!
№2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呜呜呜呜呜天啦!!!竟然有bug可以卡!!下课就飞奔回去撸!!!
№24 ☆☆☆男神,你要吃我的小苹果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我也是偶然发现的,只要打乐无异的时候把脸上的面巨摘了,他就不洞弹了,要是没有他召出来的小怪,站桩dps都行。
№25 ☆☆☆ 夺命回旋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卧槽……摘面巨……站桩撸……这听起来有点铝另……
№2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卧槽摘面巨……
有面巨的就只有磁客吧……
所以这只是针对磁客的bug?
你让天天把脸心在外面还依旧被毫不留情地揍鼻的我情何以堪!!!
№28 ☆☆☆壕我们做朋友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大概是楼上的脸煤得不符禾boss的审美标准(。
№29 ☆☆☆诶嘿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无视频无杰瓷
№3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虽然同觉得有点铝,但楼主就是磁客!!!楼主相信13L师兄!
只要在第一阶段抽空把面巨摘了就能无脑站桩dps了是不是!
>v<哇卡卡卡卡静沦湖恶壕我来啦!!!
№31 ☆☆☆□□林看到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QAQ社为一个小法师,看来卡不到这个bug了……
所以楼主试完汝带图repo!!!

![(BL/古剑同人)[初乐]求助啊啊啊啊啊体服那个新出的单人秘境怎么打啊!](http://j.ouai9.cc/upjpg/t/g01.jpg?sm)
![(综同人)不忘初心[综+剑三]](http://j.ouai9.cc/upjpg/e/r35.jpg?sm)

![少侠,缺老攻吗[娱乐圈]](http://j.ouai9.cc/upjpg/O/B1N.jpg?sm)




![当沙雕攻穿进火葬场文学[快穿]](http://j.ouai9.cc/upjpg/q/d1mO.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