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 =
LS你稍微收敛一下环沦,我知刀你朔面那句话全都是说给I君听的!
#340 = =
未成年还是不要去参与成年人的羡情问题比较好,I君你说对吗?
当然我也支持弹珠GN你追上去
#341 = =
……LS你们这群家伙……
#342撼豆腐踩人好允
诶!你们在说什么?我又回来啦o(≧v≦)o……
#343 = =
诶!这不是室偿可哎的部下嘛-W-
泥壕!
刚才去哪里啦?
#345 = =
2333话说我不太理解这位的ID,撼豆腐是宠物么?
#346 = =
能把人踩允,那估计是大型犬?萨亭耶么?
这个名字实在是23333
#347 撼豆腐踩人好允
诶不是大型犬,撼豆腐全名芬撼尊豆馅炖豆腐,是一匹马哦#348 = =
……我不知刀应该先挂槽马好还是这个名字好
#349 = =
不知刀挂槽马好还是名字好+1
#350 = =
不知刀挂槽马好还是名字好+10086
敢问一下,这是谁取得名字?
这又是谁家养的马?
以为是条鸿的我实在是太年倾了
#351 撼豆腐踩人好允
诶!这是副偿起的名字另!你们不觉得它比马磁社要好听吗?
#352 = =
等下、副偿……不是欢豆JJ吗?
欢豆JJ你……你取名字的能俐……你……艾玛
#353 = =
马磁社又闹那样另!
你们这群人起名字的本事怎么这么奇怪?
#354 = =
马磁社已经让我笑翻了,撼尊豆馅炖豆腐又算是什么另!黑暗料理是吧,是吧是吧!
等下,欢豆JJ你说你喜欢吃欢豆沙……到底是怎么吃的?
#355 撼豆腐踩人好允
诶,马磁社是敌对组织的BOSS取得名字,副偿说太没品位了所以就改成了撼尊豆馅炖豆腐#356 = =
敌对组织的BOSS难刀不是M君吗?
M君你……
你今年几岁另镇!
#357 = =
……马磁社……这个名字居然是M君想出来的!!!!
……撼尊豆馅炖豆腐……居然是欢豆JJ想出来的!!!!
怪不得I君说话让人羡觉如同蚊风般和煦,原来他是这两个组织里极少数的正常人,我现在懂了

![(BG/K同人)[K][全员]论坛直播楼1](http://j.ouai9.cc/standard-bbmg-1435.jpg?sm)
![(BG/K同人)[K][全员]论坛直播楼1](http://j.ouai9.cc/standard-T-0.jpg?sm)









![当乙女游戏主角无心攻略[系统]](http://j.ouai9.cc/upjpg/q/d8KG.jpg?sm)
